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棧板打包 手動打包機 (柔性纖維編織帶取代PP帶實例)

棧板打包 棧板固定 手動打包機 (柔性纖維編織帶取代PP帶實例)

前天接到一個新客人,告知要打包20L的桶裝化學品,48桶要綑綁成一個棧板。客人目前使用一般黃色PP帶在做棧板打包/棧板固定,抱怨PP帶需使用兩支手動打包機來搭配拉緊,且須兩人同時配合操作,因此PP帶不但抗拉強度較低,更重要是不好操作、浪費人力/工時成本,因此想詢問有無更適合棧板打包/棧板固定之產品。

抵達貨物打包現場,協助客人評估重量、抗拉後,提出適合客人強度的柔性編織打包帶規格,現場直接操作一次給老闆、現場操作人員看。大家看只需一人即可迅速、簡單地完成打包動作,顯然是相當滿意,所以老闆現場就直接下訂,要求柔性編織打包帶組交貨ASAP!

今天,去關心客人使用狀況。現場操作人員表示柔性編織打包帶比PP打包帶好用多了!強度不但好,操作只需一個人,使用上更是簡便、俐落!


一人操作

老闆親自體驗

簡單、俐落、高強度的棧板打包/棧板固定,完成!

<寧泰科技>貨櫃防撞/緩衝包裝材料專業評估、技術支援



緩衝包裝 貨櫃防撞 打包 束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聯絡方式

<寧泰科技>緩衝材/貨櫃固定/棧板打包專業評估、技術支援

台中總公司-TEL04-25340569FAX04-25340175

高雄分公司-TEL07-7535009FAX07-7550300

桃園分公司-TEL03-2183747FAX03-2184455

售服及產品詢問專線1 TEL886-4-25340569#12 陳小姐

服及產品詢問專線2 TEL886-4-25340569#13 劉小姐

E-MAILnewtime@newtime.tw

公司網址:http://www.newtime.tw/